不要借着酒劲说一些似乎来自心底的呼唤,也不要借着夜色轻易显露似乎脆弱的内心。我只会看见幼稚。

       尘世纷扰,纵然八卦谈资颇丰可一旦病痛缠身,那可真是一点心情都没了。

       最近终于发现了即便是闺蜜,在另一半面前,那么多年的情份也是说少了就少了,组建家庭者更甚,没人来关心你这个独身的人今天心情怎么样,身体怎么样。你对事物的看法,对人性的剖析,对自我的怀疑和肯定在她们面前早已没有共鸣。她们沉浸在与异性和小孩的你侬我侬中。

       我那么想改善,想努力融入你们的世界,可是,不是发自内心的欣喜,如何能做成?我终究是自私的。我们曾经拥有,我也就不再计较朝朝暮暮了。

       不过,这个圈子关上了,我会打开另一个圈子。

       再见了那些失落我的人,我的生活继续,会很精彩,但和你们没有关系。

       却也奇怪,我没缓过劲儿来的情绪带着些许难过、生气、失落,可没有迫切的希望有个白马王子出现的愿望。都问我你的标准是什么,我想,应该是"不仅要能陪我看电影,更要陪我聊观影感受的人"。

       当然,我更相信一句话"什么样的你,才会碰到什么样的他"。我没有足够优秀,所以我还在等,不等他,只等优秀的自己,从容的面对自己。

评论

© SeptemberDee | Powered by LOFTER